close

越來越覺得,愛情不是女人的全部
我不敢說我和我的女人的愛情會是永遠不變的。
我只能做的事情,我盡我最大的努力去經營我們的愛情,我們的婚姻。
如果有一天我們的愛情經不起誘惑,但只要我曾經用心去經營和維護過
它,我想至少我不會遺憾,雖然我可能會痛苦。

如果你要嫁給一個身無分文,能否養活自己都不知道的人,我還是勸你
,別嫁了。愛情是很重要,如果缺少經濟基礎,愛情也會消失!
在溫飽
都沒法解決的時候,還談什麼愛情?!愛情是精神上的食糧。沒有愛情
人們可以活下來,沒有金錢呢?你能活嗎?至少我所遇到的很多女性朋
友都是如此,當她們有了些年齡,卻沒經濟基礎時........什麼愛情狗屎都
不通。

最近這段時間,我發現到了這個故事~(感觸良多)
我終於明白了紅杏不想出牆,偏偏牆太矮了!
難過的是,我不能因此而吭聲,因為主角不是我愛的老婆,講明白一
點,這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,只是....看在眼裏,任何一種想法都深深
觸動我的內心無言的感慨,人為了追求一絲絲的茍且和歡愉,不得不
把道德和良知拋在一旁,我甚至也了解到她們的那種矛盾與糾葛。
在男女問題上,在情感的範圍內,還有第四種感情,所謂的第四種感
情,就是人們傳說中的,比愛情少一點,比友情多一點的感情?
(這話...代表了周遭確實地存在著這種現象)
推開窗,看到窗外的天空還是一樣的寬廣!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人照
樣玩,舞照樣跳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24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