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第二次來到位於台中新社的這家咖啡館
趁著今天店休的空檔.午餐後就驅車前往
我很喜歡這兒~因為他們庭園佈置很美
平常時..不會有太多客人


在午後3~4點大家正繁忙的時刻
帶著老婆來此渡過那悠哉的一個下午
那種令人流連的時空環境實在是一種奢靡
點一杯非常香濃可口的特調冰咖啡是我的最愛


這杯是老婆喝的水果茶..
據她宣稱:這水果茶的確是很優質的飲料
不但口味純正又不會有太多的糖味


這家咖啡廳.他們有擺設著些不少可愛的小東西
這應該是一隻公的青蛙.呵呵!!


旁邊還住有一對阿貓阿狗


這是在戶外的一個種滿著鳳仙花的園區


您能想像坐在這兒喝咖啡的那種憂優雅情境嗎?
四周都是花草綠意.圍繞著四人座位的露天咖啡
這種氣氛就是我最喜歡的場景之一


山區午後的陣雨.讓我們暫且移居室內
從裏面隔著玻璃窗往外望去..
雨滴慢慢滑落在窗明几淨的玻璃窗上
一種清新脫俗的空氣馬上飄逸在我的眼前


雨變小..
原本清晰的空氣變得更加新鮮了
視野也放得更遠~


雨停了~
走出戶外就遇到了翠綠的瑪格麗特在微笑
我只能:說此刻真好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24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