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位幫我一年多的妹妹,是目前待最久的partner
但很令人發火,因為一杯飲料30元她也會找錯錢
氣人的是..客人只拿50元的銅板(她會找70元)..瞎吧!
又沒辦法將她辭職,因為她不準我辭她..(有這道理嗎??)



不就吃頓飯嗎~還在耍帥
若要搞定中間的那位大小姐
實在比反攻大陸難上千百倍
但我覺得反攻大陸是不可能的事



這又更氣人了~
每天要叮著我上大號小號的
(雖然我已40,但頭腦還很清楚好嗎?)
在她的淫威之下,我必須學著自己早上起床
為了我的健康,抽根煙都要遠離她一公里
店舖原物料基本庫存量要比照上市公司
不然她會瘋掉~
可惡的是..在某些日子還不準我踏入店裏一步
不然她馬上會拉下鐵門..閃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24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